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09年的夏天,有點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年的夏天,有點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趴在窗口看着那並不迷人的夜空,今晚的夜空顯得特別寂寞,看不見一顆星星,月亮也躲了起來。夜晚的風在吹,輕輕的,柔柔的,心想:冬天要過了嗎?望望窗外,樹影躺在那平坦的公路上像失聰的舞者,茫然地等待者。 

今年的夏天怎麼過這麼快呢?我心想,而且帶有一點點酸。身邊大部分同學都以各奔東西了,哎!我忽然覺得自己跟今晚的夜空一樣孤寂。想起和同學最後相聚的情景,忽然間,我發現自己真的很想他們。 

那天,天氣很晴朗,可是心情卻很鬱悶。走進教室,看到的便是我那些可愛的朋友們,幾天沒見就特別想念她們了。 

“你來啦!怎麼這麼慢?”某人假裝生氣地說。 

“知道了,我下次注意就……”我說。 

“還有下次嗎?”沒等我說完,有人忽然插了一句。頓時鴉雀無聲。 

過了一會兒,有人說:“等一下我們去聚聚怎麼樣?” 

“不了,我拿完東西就走,我要回家複習呢,過幾天還要參加別的學校的入學考試呢!……那我去拿東西了,記得我啊!你們要加油哦!”說完,跑去辦公室了。接着幾個同學也都陸續地,走了,走之前還記得他們說:“不要想我啊!”“你放一百個心吧,我哪裡有空想你!真是自作多情。”“你不要太想我,我會受不了的,呵呵!”“你放心,我不會去想你的!”……明知道彼此都不舍,卻都假裝得無所謂。 

在回家的路上,我哭了,忘我地哭了,哭出了對他們的不舍之情。那天晚上我還接到了一個電話,說:“你不會真的不想我吧?記得要常想起我,還有要改掉你的壞脾氣,新的班級還要跟同學好好相處!……”我在電話說:“好,好,好,這些我都知道……還有我當然會想你咯!”眼淚卻不爭氣地流了出來。 

如今,我跟同學們都還保持着聯繫,可是漸漸地,我們不經常聯繫了。有時候也會埋怨他們不給我打電話,但是我知道,我們都把彼此放在心裡最深處。沒事的時候會把我們的回憶翻出來回味。 

窗外,夜空依然寂寞;風依然輕輕地吹;樹影依然安靜地躺在那平坦的公路上。可是朋友們,我對你們的思念卻不曾停止過。

您正在瀏覽: 09年的夏天,有點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年的夏天,有點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