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夏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人家問我,喜歡哪個季節,我總是毫不猶豫地回答:夏天! 

  因為夏天到了,就有暑假,可以長時間不用去學校,可以吃冰棍,可以去小河邊玩耍,甚至連可以穿漂亮的裙子也成了我喜歡夏天的理由。 

  可是長大了卻越來越找不到喜歡夏天的理由了,工作了也就無所謂暑假了,而且感覺現在的夏天比小時候的夏天熱,很難想象那時候在炎熱的中午我為什麼仍然有興緻和小朋友在小溪里玩水;也很難想象自己那時候怎麼那麼迷戀那種廉價的水果味道的冰棍;至於裙子,現在春夏秋冬四季都可以穿了。 

  而且現在對夏天的感覺越來越淡,每天早出晚歸,在空調房裡度過一整天,如果不是偶爾出去辦事,感受一下強烈的陽光,還真不覺得多少炎熱,夏天也就在這樣溜走了。

您正在瀏覽: 感受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