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夏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寫給那些曾經給過我幫助的朋友和那些和我一起回憶夏天的朋友。

  ——題記

  炎熱的夏天已過,但我還是很想念。不願在秋的落葉上烙上我孤獨的腳印,不願在寒冷的冬天獨自停留,更不願在詩意般的春天一個人踏青。只願在那個我熟悉的夏天獨自隨想,隨想……

  那年夏天,我們經歷了許多,也成熟了許多,不再是那個整日咿呀學語的孩童了。

  那年夏天,我們學會了離別,走向了一個陌生的世界,沒有一個人能感知我們的喜怒哀樂。這時,我便偷偷想起了你——一個曾經分享我成長憂愁的人。

  那年夏天,我們為了玩,荒廢了學業,荒廢了我們的友誼,只顧自己。夏天過後,才猛然發現學業有多差,我的世界里不能沒有你。

  那年夏天,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愛好——-追星。不知為什麼,我們情投意和,都有一個共同的偶像,只不過你很花心而已。

  夏天快要過完它短暫的青春時,才猛然後悔,想挽回一切。可,一切都來不及了,只有等歲月吞噬它所剩無幾的時光。

  夏天真的過完了,回首一切,後悔不堪。後悔自己沒有好好珍惜友誼,後悔自己沒有認真對待學業,後悔自己沒有為我們的最後一次增光添彩……也覺得得到了許多,這個夏天,它不僅僅是個夏天,它不平凡,我們在這個夏天中猛然長大,學會了離別。

  夏天,已經過完。秋天又接踵而至。我們只能去接受秋的涼意,只能把這份思念埋藏在心底,永遠不再觸及。

您正在瀏覽: 回憶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