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的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的夏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小學畢業時第一次看郭敬明的小說[幻城],心裡驀地有很大的觸動。在小說里[回憶中的城市——不是後記的後記]中,我記得有這麼一句話,至今仍記憶猶新:“兩個很好的人如果不在一起了,會彼此遺忘,甚至見面連招呼都不打。”看到這句話時我差點就哭了,心裡難過得要死。

  記得當時年幼無知的我們,總喜歡騎着自行車滿大街轉悠,讓車輪在樹木投下的陰影上留下一串串深深淺淺的痕迹;總喜歡冒着自行車暴胎的危險,在毒辣的太陽下跑到郊外的河邊丟許願瓶,然後看着許願瓶一點一點地被雪白的浪花吞噬;總喜歡和朋友們在一起嘻嘻哈哈打打鬧鬧,甚至一起發獃一起無聊;總喜歡拿着電話和朋友天南地北地狂侃,全然不顧被捂得發熱的耳朵和老媽斤斤計較的不斷暴漲的電話費……可是突然間覺得自己再也不能這樣做了,因為朋友們早已不在身邊。

  我們開始在不同的學校不同的班級聽不同的老師上課,然後慢慢地適應周圍不同的環境不同的朋友,最後再把從前那個年幼無知的時代的回憶一點一點地遺忘。

  那個陽光刺眼的夏天,把我們的距離一下子拉開了很遠,很遠。我知道,那個夏天,我失去了很多東西。

您正在瀏覽: 回憶的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