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廣場的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場的夏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人們總喜歡去廣場,大人們去鍛煉、散步,孩子們就去那裡玩兒,就先假山那邊租滑板、旱冰鞋的,還有山這邊的兒童遊樂場,有很多小孩兒玩兒的設備,就像我,總想去那玩兒,可總不能得到媽媽的同意,所以,只有自己偷偷去。

  我漫步在充滿畫意的石子小路上,享受着被陽光親吻的感覺。看着那花壇中五顏六色的花兒和周圍綠蔭蔭的樹,在山上有嫩綠色的小草,一棵棵的,它雖不像花兒有那麼美的顏色和香氣,也不像樹那麼筆直高大,但,卻總讓人有一種頑強,不忍踩的感覺。

  走悶了,也欣賞完了美麗的景色,總想去“爽”一下,所以,我要走進兒童遊樂場,在蹦迪的地方停一下,走上去,繫上安全帶,走嘍!那一上一下的感覺,那風從你褲腿里進去,從上衣領子出來,那種涼涼的,無法形容的感覺,不正和着炎熱的夏天形成對比嗎?玩累了,也走累了,就去買一個冰欺凌,大口大口的吃起來,忘掉炎熱,忘掉身體的酸痛。

  啊!對了,還有那在廣場正中間的鐘鼓樓,高高的聳立着,只要站在頂樓上,便可以觀覽無限風光。

  到了傍晚,我們都會像螞蟻一樣,全都聚攏在圓圓的平台上,等待着開始放那變幻末測的噴泉。

  我該回家了,一邊走,一邊看這排柳樹,它婀娜的身姿,和它那長長的枝條,好像少女垂下的秀髮,隨風飄動~~~

  不知不覺已經回到了家,想着夏天的廣場是那麼的美麗,裡面的景物是那麼有生機!

  興城市第二中學初一 杜金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廣場的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場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