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夏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天 

  炎熱的夏日來臨了。太陽火辣辣地烘烤着大地,知了在樹上拚命的鳴叫着。夏日裡充滿了激情,充滿了付出,充滿綠色。 

  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了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夏日,陽光灑在蕩漾的河面上,泛起萬點金光,像一顆顆晶瑩的小星,頑皮地向人們眨着眼睛。盛夏來了,野外的竹林顯得更加美麗可愛,陽光透過斑駁的竹葉縫隙,如一片片銀紙十分美麗像是在童話中的仙境一般。 

  夏天是一個愉快的季節。波光粼粼的河水,誘得孩子們三五成群地來到河邊,在碧藍的河水裡盡情地玩耍。各種味道鮮美的水果也紛紛上市了,一個個圓滾滾的大西瓜,一串串紫紅色的葡萄,令人攙涎欲滴。 

  夏天,是炎熱的,但也是歡樂的,充滿活力的,我喜歡夏天。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多多投票票,留下票票,不要腳印。 

  落款處:神密人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