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夏天出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夏天出發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播種剛過,還未享受夠那春風的愜意,烈夏可又無聲無息的來了。

  在家鄉夏日,莊稼正茂,有樓房的人,可在家乘涼避夏,飲水,吃西瓜。那頃刻間便可令人滿足的涼爽與甜意,直沁入心間。可以辦的村名早已在一頓簡單的午飯後開始務農,那巨大的太陽可了勁兒的把陽光灑滿任何一個地方,熾熱的大地就如剛離火的油鍋。就連生命力旺盛的大樹,枝條也只能無力地擺動。那些可憐的小草早已奄奄一息。唯有那厚臉皮的蟬兒在樹上沒死沒活的叫着,好像非使人煩躁不可。農民們只得頂着頭上炎炎的烈日,在田間耕作,汗流浹背的他們時不時從頭上甩下一大把汗水。

  放羊的人們待陽光不是那麼炙烤時也出來了,一聲聲嘹亮的民歌在山壑見傳盪着........

  夏日剛剛開始,充滿對秋季豐收景象的希望的農民開始了忙碌的勞作,從夏天出發了。

您正在瀏覽: 從夏天出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夏天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