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戰國全史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國全史讀後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戰國是中國歷史上最有血性,最富活力與創造的時代,對後世政治,經濟,文化都有着極為深遠的影響。戰國全史這本書,氣勢雄渾,風格遒勁着稱,此書依然也。他以戰國霸權更是為主線,立體化,濃墨重彩的再現了這段壯闊的歷史。戰國諸侯眾多,事件繁雜,線索混亂,加之史料或有缺失,廓清真相尚屬不易,遑論其他。作者匠心獨具,以如緣巨筆,巧妙剪裁,以政治軍事為主軸,用簡潔,流暢,生動的語言,條理分明,清晰完整的將一幕幕恢弘的歷史畫卷呈現在讀者。讀了這本書,使我懂得了做事要以科學依據觀察角度,不同結果,不要糊塗一時,後悔一世,就如龐涓那樣,嫉妒自己的師兄孫臏,最終以被迫自刎的方式死亡。仁義,也是我懂的大道理,聶政刺韓,荊軻刺秦,真乃大義也!此書上近年來不可多得的戰國通俗史佳作!

 四年級:李克岩

您正在瀏覽: 戰國全史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國全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