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破折后的愛情才是完美——回到戰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折后的愛情才是完美——回到戰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破折后的愛情才是完美——回到戰國 標籤:王子的愛情作文 我們的愛情作文 天使的愛情作文 angel的愛情作文

“姐姐,你的數學本!” 

  “哦?放那吧,輝一,我穿完鞋就拿”說完,阿瑩穿完鞋就急急忙忙的去上學了。“唉,今天又要遲到了!”阿瑩邊跑邊說。 

  “嗨,阿瑩!” 

  “咦?阿玉,快遲到了,你怎麼還慢悠悠的?” 

  “你呀,真糊塗,今天星期三,全校同學必須等老師把教師打掃完才進去!" 

  “哎呀,我怎麼給忘了呢!蒽……我好像有東西忘了……糟糕,數學本忘在家裡了!” 

  “啊?趕快回去拿呀!趁老師還沒打掃完!” 

  “恩”說著又跑回去了(她的家離學校穿個紅綠燈,拐個彎就到了,她家住在英傑神廟裡)當阿瑩跑到家裡,只聽輝一說“小咪,小咪!(他們家的貓)” 

  “輝一,小咪怎麼了?” 

  “蒽?姐姐,你怎麼回來了?” 

  “先別說這個,小咪呢?”(阿瑩特疼小咪) 

  “小咪跑到古井旁了,可是下面黑黑的,我怕。” 

  “我下去!”說著就跑了下去“哦,小咪,原來你在這啊!呵呵!”突然一卷白髮捲住阿瑩的腰,把阿瑩捲入古井之中,“啊,輝一,救命啊。” “姐姐!媽媽,媽媽,不好了!” 

  原來那捲白髮時妖怪的“它在你身上,對不對?把它交出來,否則……” 

  “你想幹什麼?不要靠近我!”這時阿瑩的身上閃爍這一束紫色的光芒,妖怪便消失了…… 

  阿瑩向上望了望“輝一,你在嗎?叫媽媽來啊!”這時,她看見了一隻蝴蝶“咦,怎麼會有蝴蝶啊?”阿瑩沿着藤蔓自己爬了上去,而她卻看到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似乎是為阿瑩才變那麼綠的。阿瑩自己走了一會,“啊”…… 

  想知道阿瑩看到了什麼,請看下集——遇見生命中的他

您正在瀏覽: 破折后的愛情才是完美——回到戰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折后的愛情才是完美——回到戰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