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敢亮劍嗎——觀《亮劍》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敢亮劍嗎——觀《亮劍》有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四集中《亮劍》的故事主要內容是:在團長李雲龍的戰術指揮下,我軍先後殲滅了日軍,是日軍坂田聯隊和山崎大隊全軍覆沒。 

  每部電視劇都有着一個主題,在《亮劍》這部電視劇中的主題——亮劍精神。劇中,李雲龍同志曾對戰士們說:“我們團要像野狼團,我們每個人都是嗷嗷叫的野狼!我們要打敗鬼子,吃鬼子的肉,嚼鬼子的骨頭……”這就是抗日英雄的誓言,這就是民族英雄的魂,這就是所謂的亮劍精神!這種精神是十分值得我們青少年好好學習的。 

  人生如戰場,我們在學習種,總是會遇到這樣或者哪樣的難關,險關。要麼逃避要麼迎戰,迎戰是要有勇往直前的勇氣和團結協助的精神,這樣就能戰到最後一刻,即使失敗了,但你也是成功的。 

  作為二十一世紀的青少年,只要寶劍出鞘,任何鋼鐵在你面前也能被你一劍穿透,朋友你準備迎接挑戰了嗎?朋友,你敢亮劍嗎?

您正在瀏覽: 你敢亮劍嗎——觀《亮劍》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敢亮劍嗎——觀《亮劍》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