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個人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人的故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男孩叫星,喜歡一個女孩叫甜甜。但甜甜並不喜歡星,她喜歡另一個男孩,叫肯。

  星從小就喜歡甜甜,每天上課的時間一半聽課,另外一半用來看甜甜的樣子,生怕有一天忘了。漸漸的,他們已經長大,星還是一如既往的喜歡着甜甜,每天都會躲在那裡偷看,但星看到的是甜甜和另一個男孩在樹下曖昧。

  星不知道自己的心想的是什麼,只知道很糾結,讓他難以選擇。星就這要度過了一年又一年。每天都在看甜甜和肯在那裡曖昧,但星對甜甜的愛依舊沒變。

  兩年之後,甜甜和肯因吵架而分手。他們分手沒幾天,星就向甜甜表白了,但甜甜只說了一句:“讓我考慮考慮,哪個對我好我就和他交往。”星聽到了這句話后非常高興,發誓一定要對她好,一定要追到她(這只是他太幼稚了,這樣的愛情即使得到了也是虛偽的)。

  後來,星就天天給甜甜發三個問候短信,早中晚各一個。漸漸的,星越來越喜歡甜甜,甚至可以說已經徹底的愛上了甜甜。

  過了很久,星再次向甜甜表白,可甜甜還是那句話,“讓我再考慮考慮”。後來,星也沒有再發短信給甜甜,甜甜也不再和星說話。就這樣,星對甜甜的愛漸漸被時間沖淡。

  又過了兩年,甜甜又再和肯交往,只因為肯說了一句:我想你了。甜甜和星又和好如初了。當然,星也有很多非常漂亮的女生向他表白,星都拒絕了,因為星還在等,等甜甜會不會回心轉意。

  又過了兩年,甜甜和肯又分手了。後來甜甜打電話給星,甜甜說:“我當初沒有把握你,現在我希望你和我能成為幸福的一對。”星說:“我有女朋友了,而且我和她很相愛。原來的你一直都沒想起我,現在落魄才想起我,我不是木偶。”

  甜甜哭了,也只能怪她自己沒有去珍惜。甜甜後悔了,可是,已經回不去以前了。

  又過了五年,甜甜收到了星的喜柬。她去了,笑着去,哭着回。甜甜失望欲絕,選擇了自殺,結束了自己的生命。星過着幸福快樂的夫妻生活,而肯過着街頭小混混的無錢生活。

  作者:筠連縣筠連鎮古樓小學校園小記者張濤濤

  指導教師:蔣蜀均

  初一:張濤濤

您正在瀏覽: 三個人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人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