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個家庭中教育出的三個孩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家庭中教育出的三個孩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家屬院里有這麼三個孩子。 

  首先,我先向大家介紹一下她們:第一個女孩叫作爽爽,第二個女孩叫做玲達,第三個女孩叫做恬恬。她們今年都五歲了。而且都十分的漂亮。 

  爽爽是我嬸嬸家的孩子。也就是我的妹妹,在家裡叔叔嬸嬸都慣着她,寵着她。不過唯一好的是嬸嬸的教育方法是在自己什麼地方摔倒的就在什麼地方爬起來,她不會去干涉。而且嬸嬸十分的要強,總是想讓自己的女兒得第一。 

  玲達是我爸爸朋友家的孩子,她十分的懂事乖巧,聽父母的話,不過她的父母雖然愛她,並不是像我的叔叔嬸嬸那樣溺愛自己的孩子,不對的地方,就給予批評教育,讓她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從而改正,讓她變的更加完美起來。父母對她的要求很簡單,就是讓她快快樂樂的成長慢慢的學習各種知識,並不要求一步到位。那樣的孩子會感到壓力。 

  第三個女孩我認識的比較晚一些,不過我可以看出,這個孩子是很懂事的,而且從中我可以感受到女孩的柔弱的美。我比較欣賞她也許是我們倆個的性情比較相似吧。 

  她們三個一開始玩的很好。尤其是爽爽和玲達更是形影不離,但是從那次: 

玲達正再脫輪滑鞋,她正站着脫,爽爽推了她以下,差一點摔倒,大家都剛開始學如果摔倒了後果就不堪設想啊,玲達也是出於害怕感,所以擰了她一下。爽爽就不幹了。跑去了她媽媽那裡你看她媽媽一看到她的孩子被別人欺負了,好像是拉了她的一塊兒肉似的,對她的女兒說:“以後不要和她玩了,說這便怒氣沖沖的上樓了。” 

玲達看到這種情況,她氣哭了,恬恬跑過去說:“別哭了玲達,我們不和她一般見識。”玲達說:“恬恬你真好,我謝謝你以後我們倆個一起玩好嗎?”“好”恬恬點點頭。 

  以後這爽爽和玲達便幹上了,只要爽爽看到玲達一下來,她就上去。 

  通過這件事大家都可以看出同樣家庭條件差不多的孩子,爽爽是溫室中的花朵,溺愛中成長的孩子。而玲達和恬恬是健康向上的好少年。 

  希望大家多多學習玲達和恬恬。

您正在瀏覽: 三個家庭中教育出的三個孩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家庭中教育出的三個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