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兩個人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人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憶深初晃動着一個身影,一個不能遺忘的身影。

  是你教我學會成熟;是你教我學會堅強;也是你教我懂得友誼的可貴。但是,當我學會這些時,你這個女主角卻離開了,留下我一個人說著兩個人的故事,唱着兩個人的歌。

  記得那時你還有着童真,你那雙大眼睛里總透着嚮往,美好得讓人不願離去。那時,你告訴我,我們要做永遠的姐妹。6月2日,是你的生日。那天我送你一個玻璃制的禮物,那禮物是兩個少女背靠着背,仰望天空。記得你看到它時,高興得不得了。那神情,好象是一個張不大的孩子。你拿起筆,認真地對我說:“我們的禮物背面寫上自己的名字,還要寫上‘永遠的朋友’!”我笑了,認真地點了點頭。那時的我們是多麼的單純啊!

  可是,怎麼也想不到你變得那麼快!你不再像以前那樣對任何事都充滿信心,充滿希望。你告訴我:“不是什麼事都可以永遠的,包括友情!那些童話中的美好結局,只能在童話里實現。”剛開始我還不懂你說的是什麼意思,因為你的早熟,使我們成為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你開始遠離我,我感到孤獨,不知所措。我也曾恨過你,因為你說過我們一定會是永遠的姊妹。但是後來我無奈了,釋懷了。也許你說的對,不是任何事情都可以永遠的,包括友情。我開始喜歡一個人獨來獨往,獨自在黑暗裡訴說我的故事,唱着我的歌。可是,故事中從沒離開過一個人,歌聲中也從沒少過一個人。那個人就是你!也許你早就將我遺忘,但我卻堅持守着那個不能實現的約定,但因為我們曾經一同擁有那純潔的故事——我和你,兩個人的歌!

  夜幕降臨了,我獨自坐在天台,望着月亮,數着星星,默默地訴說兩個人的故事,唱着兩個人的歌……

您正在瀏覽: 兩個人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人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