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鄉村的秋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鄉村的秋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鄉村的秋雨 

  秋雨綿綿,天氣一天比一天涼爽。 

  秋雨中,稻田裡像鋪上了一條金燦燦的毯子,農民伯伯們揮動着?刀,正在收割水稻;成群的大雁正在往南飛去,它們真有趣,一會兒排成“一”字形,一會兒排成“人”字形,彷彿在和人們揮手告?e呢! 

  秋雨中,不僅稻子熟了,而且楓葉也羞紅了臉,遠遠望去,大地像籠罩着一片紅雲。這時,果園也是一片豐收的景象,經過秋雨的洗禮紅通通的蘋果,就像小孩紅撲撲的臉蛋一樣可愛,?橙橙的橘子,不是散發出誘人的果香,掛着水珠葡萄,就像一??美麗的珍珠掛在葡萄架上,金?的柿子掛滿了枝頭,更是討人喜愛。 

  經過秋雨的拍打,橘?色的葉子正在紛紛掉落下?恚??o人們許多秋天的想像。 

  美麗的玫瑰,爬滿牆頭的?顆;ǎ?季?蛔∏鎘甑目佳椋?家訓蛑x了,唯獨色彩濱?的菊花,正站立在秋雨中,爭奇鬥豔。秋雨落在池塘里澗的朵朵水花,引來了小?。秋雨過後,空氣變得格外清新,天空也格外藍。 

  我愛秋天,更愛秋雨!

您正在瀏覽: 我愛鄉村的秋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鄉村的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