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雨 

  “沙啦啦,沙啦啦”,秋雨綿綿,天陰沉沉的。飄飄洒洒的雨絲在風中七扭八歪的落下來了。 

  烏雲遮頂,這時的秋風已經不像書中寫到的“秋風送爽”了,而應該是“秋風凜冽”。風“嗖嗖”地從領口鑽進去,凍得人不得不把身子裹得嚴嚴實實的。 

  看,那些大哥哥們雖然凍得發抖,但還是挺立着身板在風雨中邁着穩健的步伐走着;而那些愛美的大姐姐們雖然凍得臉通紅通紅的,但為了顧及自己的形象,還是身着一身秋裝,穿着漂亮的秋裙,精緻的高跟鞋踩在柏油馬路上,卻顯得有點慌亂;可小孩子們卻不管這些,一個個在路上打打鬧鬧,你追我趕,一點兒也不管風颳得刺骨,老人們打着傘,在後面大聲地叫着讓孩子們停下來,小心別摔着了。 

  書上說過,天氣的好壞直接影響到人的心情。如果是烈日炎炎,人們的心情一定會變得很煩燥,而像這樣的天氣,我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情也自然而然的變得低沉。 

  終於回到家了。我趴在陽台上,看着雨落在樓下的那盆太陽花上,我想它也不喜歡這種天氣吧?“呼呼”樹葉在風中搖搖晃晃,發出“沙沙”的聲響,不少樹葉娃娃都極不情願地被風吹離了母親的懷抱,隨着風雨流落他方。 

  不久,可能是太陽公公睡醒了吧,他不忍看到這一片蕭瑟的景象,立即趕走烏雲,叫雨別再下了。 

  啊,風停了,雨住了,天氣又恢復了以往的晴朗。行人的腳步也不再匆忙,臉上也恢復了悠然自得的神態。

您正在瀏覽: 秋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