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場秋雨一場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秋雨一場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還是悶熱的天氣,夜裡一場秋雨不期而至,淅淅瀝瀝的雨落在窗外,彷彿敲打在我心裡。天涼、秋來。一個季節又被另一個季節輪換,都說杏花秋雨江南,此時窗外飄來陣陣清香,那是秋雨夾雜着絲絲桂花香,更加沁人心脾,我想,好一個桂花秋雨江南啊。

  從窗口望去,輕柔的秋雨如煙似霧,蒙蒙的細雨和着習習的涼風,讓人身心舒暢。秋風卷裹着細雨,與依附着風,在柔柔綿棉的秋風浸濕之中,我睡着並做起一簾秋夢……

  睜開眼,一縷金色的陽光照灑在我臉上,我歡喜得起床一看,哇!一輪燦爛的太陽冉冉升起,伴着明媚的朝霞和朵朵白雲,正是秋高氣爽。昨夜那場秋雨吹來了金色的秋天吹來了金色的秋天,儘早她又悄悄離去,給我們帶來了澄清高爽的藍天和果實累累的豐收季節。

  秋風陣陣,彷彿乘着音符撲來,細膩得讓每個毛孔感到歉意和舒爽;秋風吹過,萬山紅遍,層林盡染;秋風夜捲起了片片落葉,且不該自憐自傷,秋葉層層積澱,化為沃土,正是為來年的豐收積蓄力量,秋風吹過果園,蜂舞碟飛,碧綠的棗兒在枝繁葉茂中若隱若現,青桔酸甜,脆梨滿枝,香噴噴的山核桃也蓋上市了。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這碩果累累的秋天更加令人欣喜鼓舞。

  一場秋雨一場風,風雨正是秋天的使者。如果說冬天詩人沉悶,春天讓人遐想,夏天讓人煩躁,那麼秋天令人沉思。秋天,不僅是落寂的傷感,更是成熟的厚重,獲得的充實。

  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區實驗中學初三:楊?

您正在瀏覽: 一場秋雨一場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秋雨一場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