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秋遐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遐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秋遐想 

  中秋節快到了,我坐在地上,看着天上的一輪明月,會聽見星星們的竊竊私語,能見到璀璨的夜空,在腦海中編織中秋遐想。 

  “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古人能用如此巧妙的語言抒發自己的思鄉之情。就如中國華僑在國外留學數年,不能早日回到祖國母親懷抱。 

中秋節要到了,我一定會和家人吃着月餅看着天上皎潔的一輪明月。我看着看着,覺得自己好像飛了起來,越飛越高,我急忙閉上了眼。我飛了很久,突然我停了下來,我睜開眼睛:啊!我太驚訝了!眼前竟是一座銀光閃爍的宮殿,門前蹲着一隻小兔子。我說:“你是玉兔吧?”“嗯,嫦娥姐姐近幾天聽說中秋節要到了,想找你談談心。”“哦,真的太好了,我們走吧!”我興奮地跳了起來。 

  我跨進大門,眼前有一位美若天仙,神采飛揚的仙女——嫦娥,她見到我高興地說:“小姑娘,我這幾天悶死了,想找你談談心。”我們進了屋,屋子裡什麼桌子、椅子、地板、小門、床……都是用冰做的哎!我看呆了,直愣愣的站在那兒,連眨一下眼都捨不得。“別站着,來,坐。”她溫柔地說。我坐在冰椅上,哇,太舒服了。嫦娥仙子說:“你們地球就要過中秋節了,有什麼風俗嗎?”“就是吃月餅,吃蘋果和石榴。”我不假思索地回答。“聽說你地球污染很嚴重,怎麼辦呢?”“是呀,科學家們在尋找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 

弟弟用手在我的面前晃晃,我才回過神來,我指着弟弟說:“你破壞我的“白日夢”!” 

  中秋遐想,我嚮往於你。

您正在瀏覽: 中秋遐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