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在開學之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在開學之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朵花,一朵生長在牆角的花. 

  陽光雨露把我澆灌,讓我長大. 

  我身旁沒有別的花朵,僅有那一堵暗黑色的牆. 

  牆不美麗,牆外的世界我也沒有見過. 

  漸漸的我驕傲起來:我是多麼美麗,多麼高雅. 

  直到有一天,牆轟然倒塌,我見到了牆外的世界! 

  玫瑰百合爭先競美;月季茉莉吐露芬芳. 

  我才意識到,自己不過是大漠中的塵埃,井底的青蛙. 

  是的,牆角里的確是我一個人的天下, 

  可牆外的世界確如此廣博,高大! 

  在這花叢中,試圖自賞,不過是自欺欺人罷了. 

  ---------------------------------------------- 

  盼這個電腦,已經盼了好幾個學期,終於在08年的中秋買回了家. 

  實不相瞞,小荷是我第二個"結識"的網站.記得買回電腦幾周后,班長來我家玩時,介紹了"摩爾莊園",很快,我便玩上了癮. 

  說起來,來到小荷,還要多虧了"摩爾莊園." 

  玩久了,難免挨罵,父母總是對我吼:"電腦買了幾個星期了,也不知道在上面學點什麼,就知道玩." 

  嘮叨多了,沒辦法.於是我只好賭氣輸了三個字:白雲飄飄網.一看,似乎關注作文的人還滿多,點出一個來瞧瞧吧! 

  額,"小荷白雲飄飄網"似乎比較多,就點出來看看. 

  後來發現竟還可以投稿,我二話不說,就馬上註冊.因為是電腦新手,輸入ID時,我毫不隱瞞的用了真名.現在看看別人那麼好聽的名字,真是有些後悔. 

  那晚,我看看別人的作文,其中印象最深的好象叫"駕馭未來的馬車,"蒙朦朧朧記得,說錯了可別怪我哦! 

  那晚,我嘗試着投了一篇稿,想不到沒幾分鐘就發表了,只知是"摯愛小荷"幫我點評的.當時我興奮的手舞足蹈,得意的告訴父母,買電腦後我並沒有單一的只是玩遊戲! 

  有一段時間,我曾發瘋似的投稿,現在想想還真對不起那些沒經過我仔細推敲的"流水帳." 

  過了一段時,我投稿的動機並不那麼單純了,一心只想上60分.結果有些作文只有短短几百字,頻頻被退稿,心裡想想還真不是滋味. 

  現在,我在小荷的時間尚短,資格尚淺.不過這些並不重要.我會在新學期里,把老師布置的課堂作文認真推敲,爭取整理至小荷與大家分享. 

  另外,我還要多多向荷友們學習,在新學期里,以優異的作文來回報大家! 

  (老師們別怪我,那個遊戲網,我很少上了) 

  評點的荷友請勿改格式,謝謝!

您正在瀏覽: 寫在開學之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在開學之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