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七天軍訓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天軍訓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進入中學校門后,參加了為期七天的軍訓。有人說軍訓生活非常艱苦,有人說軍訓生活非常有趣,也有人說軍訓生活一定很難忘,但我覺着軍訓生活是對我們的一次考驗,它能讓我們變得堅強,能讓我們變得守紀律,能鍛煉我們的適應能力。

  9月11日一大早,同學們全部在學校操場集合,大家統一着裝,上午,簡短的開營儀式后,我們便正式開始了訓練。在參加軍訓前我就知道軍訓肯定苦,但是真正的軍訓比我的想象還要苦。我們第一天上午接受的訓練就是練習站軍姿,在炎炎烈日下,教官讓我們一動不動。一開始還好,過了一會兒汗就留下來了,汗珠就像一個個調皮的小精靈在我的臉上打轉,弄得我臉痒痒的,很難受,我真想擦一把,但是想起教官的話,我還是忍住了。一天訓練結束后,我晚上躺在床上,渾身酸痛,心想軍訓真是苦呀!

  我們每天上午訓練三小時、下午三小時,表面看十分單調,可是短短的幾天里我們學會了許多東西,如稍息、立正、跨立、分列式等許多軍事動作。在這幾天里我們把自己懶散的習慣修鍊成有組織有紀律,從“站沒站相、坐沒坐相”修鍊成挺拔的身姿,從小皇帝、小公主修鍊成二十一世紀的好少年。

  最後一天學校組織了會操比賽。比賽開始了,首先出場的是五班、六班,他們精神抖擻,聲音十分洪亮,腳步聲也很整齊,“啪、啪、啪”其它班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接着是我們三班、四班了,我非常緊張,走到操場上,我們聲音比他們的大好幾倍,腳步聲也相當整齊、有力,我們精彩的表演使台下響起了一陣又一陣的掌聲。

  短短的軍訓生活讓我們從陌生變得熟悉,每天朝夕相處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每次摔倒都有同學把你扶起,每次被表揚都有同學和你一起高興,在這裡讓我們感受到家的溫暖和集體的力量,難忘的軍訓生活將會是我們一輩子的記憶。

  軍訓前,我曾是滿腔熱血,迫不及待地想親身體驗軍隊的生活。軍訓后,我仍是滿腔熱血:軍訓——有苦也有樂,是我一生中最寶貴的財富。

  馬蘭峪滿族中心中學7年級 沈曉嚴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七天軍訓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天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