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之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之初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二零零八年八月十七日,雖說已下着雨,但還是是暑假末。暑氣未消,天還是那麼熱。何況又是小學畢業,真該好好享受一下這個假期。好好看看北京奧運會。但這一天,我卻去報道了。 

  我踏進了新學校,進入了新教學樓,來到了新教室,坐上了新桌椅,見到了新同學,看到了新老師,拿到了新書本……我眼前的一切都是新的,新的有了,舊的呢? 

  唯一熟悉的就是我還是被分到了四班,和小學時一樣。班主任開始講話了:“同學們,你們能在一起同窗共讀三年是一種緣分,很高興你們能來到七年四班。這是一張運動服尺碼單,大家回去把衣服的尺碼號填上。”什麼運動服,還不就是校服!我討厭那凝固學生思想的中學校服。“還有,下星期上六天課,下下星期上四天課。每天上語文、數學、英語。今天回去寫一份自我介紹。” 

  我一直在迷惘中度過一個半小時。唉!明天就開學了。

您正在瀏覽: 開學之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之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