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黎明之際-----期中臨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黎明之際-----期中臨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 ,日月如梭 剛剛送走了月考的悲哀,又要迎來了新一輪的挑戰-------期中考試。優勢的我 望着圓月思考着;‘以前那個信心百倍、好強好鬥的小女孩志向到哪去了?從前的自己如風般的悄悄離去。自己也未發覺自己的潛能,我應用真誠,用實踐,將原來的自己喚回來,做一個自強的女孩’。一次次的失敗,一次次的勸告又一次次的失落。我無法控制自己,學習是很不穩定的;富有極其豐富想象力頭腦的我,沒有靈敏的‘觸覺’沒有聰明的大腦。對語文的興緻趣濃對數學以及其他科目的置之不理。偏科嚴重的偏科。

   有個人曾說過;‘如果太陽是斜射的,那對於那些生存在黑暗地方的人是多麼的不公平啊

  地球上的生機能夠渲染起來嗎?

   今天晚上的我要脫筋換骨,將那些鎖碎的小事扔掉,將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與複習之中,當然這也離不開老師的鼓勵,同學的警告,數一數還有24小時的時間。

       人生這一小小的考研即將開幕,這對於我來說是無不重要的與謹慎的。可千萬不可輕視啊 要時時刻刻嚴格自己,對自己要有信心 相信吧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讓我們為了自己的光明 ,努力奮鬥昂揚吧

您正在瀏覽: 黎明之際-----期中臨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黎明之際-----期中臨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