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開學感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開學感受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校園,就連呼吸都感覺成熟了許多,望着教學樓,心裡總是忍不住幻想我以後在這棟樓里怎麼怎麼樣地學習。天哪,我等不急了,我從來沒有這麼急過。我看這同學們走來走去的,我又想,我會不會跟舊同學在一個班呢?算了,不想這些,該知道的,總會知道的。 

  這間學校真漂亮,好大啊,我想我的樣子一定是笑着的,不然我怎麼會覺得開心呢?我想我的同學一定也是這樣想的吧!我甚至可以想象到我的明天是怎麼樣子的。這裡的風也彷彿在與我同樂。我終於體會到了老師與父母在考試前極希望我考上重點中學的心情,可是我跟他們不同,他們是那種壓抑的心情,會給我帶來壓力,我是那種快樂的好奇,會為我帶來驚喜。我喜歡這間學校,它為我帶來的不僅僅是榮譽,還是我自己覺得的莫名其妙的放鬆,我喜歡這種莫名其妙。 

  我開心,幸福,快樂,期待,好奇。總之,我是多種多樣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我的開學感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開學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