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別之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之際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離別之際 

  太陽在東方冉冉升起,又在西方緩緩落下。歲月流逝,四季輪迴。從銀裝素裹到百花綻放,冬去春來,小學六年深厚的感情與純真的友誼,將會隨着時間,這朵浪花的輕輕推移,隨着那短暫的人生海洋,離我遠去……難道人與人之間註定要離別?難道這就是人們所說的“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難道離別必須要說“再見”?我還會再見到那群可愛的同學們嗎?“恩,會的,一定會的。”我這樣安慰自己。雖然要面對離別,但是我相信,相信那些美好回憶都會成為我記憶中最珍貴的收藏。 

  6年的時間,我們歷過風風雨雨;6年的陪伴,我們每日歡歡樂樂;6年的相處,我們總是團結一致;6年的同窗,我們真的要分別了么?同學們,我真的有些捨不得你們. 

  曾經的一切,我不會忘記。記得,那是一個驕陽似火的夏日,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教室里愈加悶熱。 正在這時,鈴聲從院子里傳來,穿過走廊,闖進每個教室,同學們正準備回家,便聽到了陣陣哭聲,這是誰呀?我們都紛紛把目光投向蔣紅的身上。“她?平時堅強自信又勇敢的她怎麼會哭?莫不是遇到了什麼困難的事?我們一定要幫她。”同學們停止了手中的一切。迅速圍過去,只見她面色蠟黃,身體東歪西晃,就關切的問她……..哦,原來是她肚子疼的受不了!於是,我們七手八腳,有些慌亂的把她送去醫院。就這樣通過治療,很快止住了疼痛。然後又把她送回家中。不知不覺,大家忘記了天氣的炎熱,忘記了飢餓。現在回想起來那不算什麼,與大家現在的離別之痛相比,更不算什麼。 

  曾經的一切,我不會忘記。記得,那是前不久,我們的四川省遭受了8.0級的大地震。許多人在這次災難中喪失了性命;許多人面對着生死之間的考驗。來自社會的每一個人都向那些受難者獻出了一份自己的愛心,向災區捐款。我們這個善良的班集體也團結一致,紛紛向他們伸出了一雙又一雙的援助之手,我們日日夜夜、分分秒秒向上天祈禱:四川同胞們,挺住!挺住!相信,那些同胞們會被我們這禱告所感動,她們一定會抵抗住災害的,因為13億同胞善良的心能戰勝上天所帶給我們的任何困難。“同胞們,加油!你們會挺過來的。”這是來自六三班心與心的呼聲。這呼聲將永遠留在我們心中,永不褪色! 

  我們同歡樂,我們同忍受,我們懷着同樣的期待;我們共風雨,我們共追求,我們珍存同一樣的愛。離別別說再見,再見並不意味着永遠不見,因為我堅信,總有一天,我們會重逢;總有一天,我們還會坐在那熟悉的教室里,回首往事。這充滿歡聲笑語的班集體給我的回憶,還會伴着我走向未來!所以離別不要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離別之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之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