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之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之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開學之際 

  還有四天,快樂而充實的暑假就像一陣風一樣,“嗖”的刮過,回想着一個暑假,我只覺得好像玩瘋了、玩野了一樣,期盼着再玩一個這樣的暑假,現在快開學了,我好像還害怕開學,害怕上課了,每天都扳着指頭算開學的日子。 

  就拿今天早晨來說吧,我渾渾噩噩地睡到了九點,一覺起來,覺得渾身無力,或許是昨天着涼了感冒吧、也或許是昨天劉東釗說這個星期天就開學引起了我的注意,我慢慢的爬起身,桌子上擺着媽媽給我備好的飯菜,但不知怎麼的,如此色香味俱全的食物也勾不起我的食慾,心中總是想着這一個暑假裡我和小夥伴們玩的快樂時光,卻怎麼也不想面對方方正正的課本、每天一次的作業、和老師的講課聲音,只想着豐富多彩的課外書、每天一次的和朋友們嬉戲和電腦中的流行歌曲聲。 

  我又一次跑到書房去看暑假之前發下來的致家長的安全責任書上的開學日期,有些想奇迹出現的顯示出還有一個星期才開學(這充分的顯示出我在這一個暑假玩瘋了),但是通知書上寫着:8月28日(星期日)早晨7:30分到學校開學。 

  我心中又想起了這個暑假中的片段,心中感到了一陣惆悵,我跑到了樓下,朋友們一個個都在為開學做着準備,這無時無刻不在向我提醒着:還有幾天就要開學了,你也不要做脫韁的野馬了,應該好好為開學做做準備了。 

  我又重新回到書房,看着多日不用的書包和布滿灰塵的鉛筆盒,我心中突然想起了一個聲音:既然這一個暑假已經過去了,就不能再沉浸在這個暑假了,應該打起信心,振作起來,做好萬全的一切準備,既然這一個暑假沒有報任何學習班,全是在遊戲中度過,就更應該準備好,在新學期中帶好學習委員的好頭,學習成績再上升起來,既然這一個暑假都是瘋玩,那麼這一個學期就應該好好用功,這樣才是勞逸結合。 

  舊的暑假已經過去,迎接而來的是全新的學期,在這一個新的學期中,我要發揮自己的長處,發揮自己的作用,發揮自己的優勢,爭取學習成績的進步!

您正在瀏覽: 開學之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之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