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難忘的軍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軍訓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如光,時間易逝,轉眼間我便升上了初一了,告別了小學六年的學習生涯,我們迎接了初中的第一次軍訓。 

  說實話,我真的 不想來軍訓,在軍訓的前幾天,我們這裡正在受颱風“鸚鵡”的影響,由早到晚都在颳風,我還真希望這次的颱風能夠持續久一點,一個星期也好,現在還有誰願意在太陽底下爆曬呢? 

  8月24晚七點多,中山外校第六屆軍訓動員大會在體育館舉行,第六屆軍訓終於正式拉開了帷幕。麥教官被分配在我們班,聽他說,他是浙江杭州人,雖然他說的不是標準的普通話,但是我們都明白他在說什麼。我們都心中有數,不曬個“非洲黑人”回家去,恐怕難過去登天呢! 

  第2天,我們迎接了第一天的軍訓歷程。說實話我還真是不習慣,平時都睡個九、十點,而現在卻要6點30之前馬上要下去集合 ,再去跑兩三圈回來,不累死都快要被悶死了。我們現在就像只無頭的小雞,教官說干這,就不敢去干那,教官說干那,就不敢幹這。只聽教官大喝一聲:“抬頭、挺胸、收腹、食指緊貼於褲縫線、雙腳跟併攏張開60°、兩眼目視前方!”話音剛落,便聽見旁邊的那個班級的某一位同學在地上猛拍出來的響聲,“拍大力點,拍夠60下後向我報告!”一句句令人恐懼的話語從另一個教官口中傳來。火紅的太陽正在燒烤着,臉上、後背、胳膊……汗水爭先恐後地往下滑,不一會兒,全身都被汗水濕透了,但是我們只要沒有聽到教官下達的休息命令,誰也不敢休息。“休息3分鐘。”過了許久,終於聽到“休息”2字了! 

  “集合”!還不到2分鐘,又是令人煩心的話!大家都不情願的慢慢站了起來,但是一看到教官那嚴肅的面孔,大家誰也不敢怠慢,誰都不敢跟他辯論。 

  五天過得真慢,我們終於頂到了星期四的下午了!聽說等下就要進行匯操表演,是這幾天的關鍵所在,我們這個連總有7個班,只選3個班,也就是說有3/7的機會,也說得怪,我們在平常訓練時經常就像是一片散沙一樣,而在關鍵時候卻超乎所有人的想象。 

  在當天的晚上,我們收到了一個好消息,我們跟5班並列第2,也就是說那3/7的機會我們成功地把握好了!真是高興得不得了! 

  五天就這樣過去了,出乎意料的是我們班的所有人都挺了過來,這次軍訓不僅僅鍛煉了我們的體魄,增強了我們的團隊意識,還讓我們長大了一歲! 

  雖然軍訓已過,但是耳邊時時傳來悅耳的歌聲:“番茄就是力量,番茄就是力量。這力量是鐵,這力量是鋼,比鐵還硬比鋼還強……”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軍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