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1月22日

  星期四

  天氣炎熱 

  軍訓僅僅3天,但誰知兩天後,便知其“精髓” 

  早晨,我們照例跟隨教官浩浩蕩蕩地走向操場進行那枯燥乏味的軍訓,軍訓雖苦,但我們還是興奮不已,餘熱不散。 

“向右看齊!”教官高亢的高音右催促着我們,這條必經程序我們已再熟悉不過,但倪文蔚的表現還是令我忍俊不禁:她明明已經很對齊了,可還是拚命跺腳,加強效果,這致使她臉上的肉不停地晃動,衣服是的拉鏈也蹦了個“歡暢淋漓”。再加上教官說話時腔調之怪,我控制不住的笑意噴發出來,只得低着頭,緊咬下唇才將笑憋了回去。 

  起初,天不怎麼捉弄人,絲絲縷縷的秋意中飄着甜甜的幽風,所謂涼之爽矣,但漸漸的,那股清涼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那受不了的炎熱。“站10分鐘!”我們都叫苦不迭,真有一種集體抗議的慾望,但又想到10分鐘后就能脫離苦海,認真點,何樂而不為呢?在刺眼的陽光下,我動彈不得,目視前方,遠出的房子被定格在視野中,汗水流過臉頰,慘白的臉上被陽光映上了一層紅暈。我“搖搖欲墜”地立在那,腿酸極了,戴茜娜一點不定神,馬尾辮時不時拂過我的鼻子,好不自在,害得我從頭到尾都得忍着,還要喊報告,在這種極度缺水的情況下,是不能多費口舌的。軍訓啊,何日是歸期? 

 汗水流淌,陽光灼燒,也許這就是軍訓… …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