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日記

  六年六班

  黃書揚

  今天是軍訓的第一天,經過一個小小開營儀式,教官把我們領到了操場,教我們站軍姿。

  “頭要正,頸要直,腳跟併攏,腳尖分開約60度,雙手貼緊褲縫。”在教官手把手地教導下,我們不僅學會了站軍姿,還懂得了稍息,向右看齊,跨立等動作要領。

  我們就在學校里練了一個下午。突然宣布要會操,閆教官和李教官就把我們帶到了操場,等待會操。首先上場的是一班,他們的步伐十分有力,動作十分到位,這使我增加了壓力,我心想:“一班那麼厲害,這回我們班肯定又要墊底了!”

  就要上“戰場”了,我的心“怦怦”直跳。彷彿有隻喝了酒的兔子在亂撞。但我心想,要鎮靜,那小於連不是鎮靜地撒了一泡尿而救了整個國家嗎?於是我鎮靜地與同學們喊着口號走進了比賽場地。

  “立正,稍息,立正!向右看齊!”隨着教官的一句句口令,我趕緊抖起了腳,和前面的同學對齊了。

  還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表演就結束了,我心裡的一塊石頭也終於落地了,看到同學臉了的笑臉,我也笑了起來,會操結束后,今天的軍訓也就結束了。

  雖然今天過得很辛苦,可心裡還是覺得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