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下午,同學們興高采烈的來到了操場,組成整齊的隊列,儼然成了校園裡的一道靚麗的風景。球場上,太陽照得茂密的大樹垂頭喪氣,只聽見教官不事地教我們做動作,發出一陣陣洪亮的口令,那一陣陣口令就像帶我們進入了軍隊,我彷彿感到自己就是一名軍人!

  太陽公公在跟我們作對,用火辣辣的笑容迎接着我們的第一次特訓。不過我們仍然興緻勃勃地跟着解放軍叔叔訓練。他先教了我們原地看齊,又教了我們轉方向。不過有幾個人,方向沒弄清楚,好幾次和其他同學面對面,惹得我們大家大笑。最後一項是踏步,也是我的弱點,因為每當我踏步時,總是和別人是相反的,人家是左右左,到了我這裡就成了右左右,害得我好多次都碰到了後面人的手,搞得我們“兩敗俱傷”。漸漸地,在教官的指導下,我終於掌握了如何吃准節拍的竅門,要在踏步的時候,用眼睛的餘光,留意旁邊的人擺手高度和節拍,這樣就不宜搞錯了

  在我們心中,軍訓是一件艱難的時。不過,只要我們努力,不怕吃苦不怕累,這三天很快就會過去。只要我們發揚吃苦耐勞的精神

  北京昌平區東關小學五年級:王貝

您正在瀏覽: 軍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