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軍訓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軍訓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終於來了,大家都懷着激動的心情,想象着軍訓將會怎麼樣,正當大家興奮的聊着,一個身穿迷彩服的教官,打斷了我們的談話,大家好奇的望着他,心裡想着他是不是我們的教官呢?

  他自我介紹說:“我姓高,你們可以叫我高教官,我將陪你們度過這兩天。”還教了我們口號:沐浴陽光,快樂成長,接受磨礪,永遠堅強。

  然後我們就上車了,在車上,男生很興奮,說個不停,結果被教官狠狠的訓了一頓,把他們的威風全部訓全了。女生就在那暗自高興,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終於達到目的地。大家在教官的指示下,都穿上了迷彩服,接着,就又學習另一個口號。教官說:“十連”我們就要大聲吼:“到!我們是王者連,功無不克,戰無不勝,王者風範,唯我十連。”然後來報數,選出大聲的人,比賽報數大聲、速度(分兩次),沒有被選到的就當啦啦隊,擺成一個“王”字,唱:我們都有一個家,名字叫十連,兄弟姐妹都很多,十連真不錯。喊:王者風範,唯我十連。

  比賽完了,就去吃飯,大家累了一上午,終於坐下來了,我們匆匆忙忙的吃完飯就出去排隊了。我們來到一處陰涼地,用吸管做三角形,老師則做塔,我們做好了,男生就講話、玩,女生則圍着教官幫忙、說笑。陳喜貼膠帶時,不小心把剪刀碰到教官,教官馬上說:“你小心點,別出人命啊。”我們就說,你也老大不小了,他說:你們看我多大呀?我們說:40歲左右吧,他說:天啊,我才21歲,你們竟說我40多歲?!陳喜接着問:“你哪裡人啊?”他回答:“俺是山東的,你是哪裡人?”陳喜叫:“哎呀媽呀,老鄉啊”······開心的聊了一段時間,馬上又開始訓練了。

  由於我們十連有做得不好的動作,所以教官要求我們做了幾百個蹲下起和抓“星星”,做到晚上九點十分才解散,我們整理了一下就躺下睡覺了。

  第二天早上,天剛亮,我們就起床了。我們匆匆忙忙的穿好了衣服,刷好牙,就下樓集合了。來到空曠的“廣場”上,我找到了我們班的同學,大家就像一盤散沙一樣等着教官來。沒過多久,教官來了,我們迅速的從散沙變為井然有序的隊伍。真是太神奇了,我們班從來沒這麼厲害過。上午大家又訓練了一下,才去吃早餐,今天輪到我當小值日的了,什麼事小值日呢?就是給大家添菜添飯的,吃完以後洗碗的。我和陳詩婷迅速的洗好碗就衝出去找我們班的同學生怕他們把我們漏下了。然後,我們來到廣場,開始為下午的結營儀式再次綵排。開始,與昨天沒什麼不一樣,後面一個教官講了一個故事,說:“從前,在英國,有一個家庭,父親在一場車禍中不幸去世了,留下了女兒和妻子,母親只是一個工資很少的清潔工,為了養活女兒,她每天早上4點鐘出門,晚上10點拖着疲憊的身軀回家,回到家,她不是坐下來休息……直到有一次,母親和女兒去滑雪,突然發生了雪崩,直升機來營救了,可是因為他們穿着銀色的滑雪服,看不見,最後,母親用鮮血救了自己和女兒,可是她因失血過多,死了。”聽到這裡,我哭了。接着一個教官說:“我們現在要選出一個小代表,如果你要為班級服務就高高舉起你的手。”我猶豫不決,沒有舉起手,教官選擇了陳喜和葉曉灝,台上的教官說:“現在集中精神,如果你們聽我的口令出錯時,就舉起右手,說:‘對不起,我錯了。’然後,小代表就要繞着我們圍成的圈(大約是一個廣場),幾個人錯,就跑幾圈,如果是你們教官抓出來的,一圈變兩圈。”這時,我剛剛止住眼淚,台上的教官說:“集中注意力,向左轉。”響亮的口號“一,二!”蕩漾在四周。“向左轉。”“一,二。”“蹲下。”哎呀,糟了,我做錯了。“起立。”“一,二。”“向後轉。”“一,二。”“開始糾錯。”我們班很多同學舉起了手,包括我在內。“對不起,我錯了。”我們的教官說:“舉手啊,不舉手的話,一圈變兩圈。”台上的教官說:“教官,報出你們班要跑多少圈。”我們的教官說:“有兩個人沒舉手啊。”然後大聲喊:“五(10)班,24圈。”天啊,“小代表,開始跑。”一圈下來,兩圈下來,我又哭了。就這樣,做了三次,我也哭了三次。我記得第一次是:24圈,第二次是:18圈,第三次是:7圈,最後一次,沒有錯,他們沒跑。現在想想,那時好像站了整整三小時呢。下午,做完結營儀式,我們就回家了。我真的好累,以至於在回家路上,我都在睡覺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軍訓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