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生難忘的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生難忘的軍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要離開基地的日子,我實在想哭又哭不出來.

  早上,我們大家都起得很早,也很激動,大家都不想離開這個基地了.說真的,我開始是捨不得離開家裡,而現在,我捨不得離開那裡的老師和教官,我感覺他們對我們是很好的,訓練時的凶其實是尊重軍人,因為不嚴肅能叫訓練嗎?我自從穿上了軍服,目睹了教官,我就覺得,這位教官是多麼和藹啊.

  我們吃完早餐,就聽見門外汽車的轟鳴聲,難道,我們真要離開這裡了嗎?後來,巴士開了進來,我們中隊先離開,一個個陸陸續續的的上了車,我最後一個,我們臨走時,教官還給我們頒發了證書,我獲得了兩個獎項,一個是“篝火晚會優秀節目“,而另一個則是我協助文老師播音獲得了“優秀廣播員“的稱號.車子發動了,基地的所有老師和教官都站在車外,面帶笑容的向我們揮手,我看着他們,漸漸的消失了,我哭了,這次,在離別時,我哭了!車裡的每一個人都在默默的哭着,回想起第一天的鬼屋驚魂,第二天的魔鬼訓練,再想想在基地的歡聲笑語.淚水嘩啦嘩啦地流了出來.

  這次軍訓的歷程我不會忘記,與教官發生的事情我也不會忘記,這是一段美好而快樂的時光.教官們,再見了.

  我會永遠記得,有這樣一次軍訓,有這樣的一個地方,還有這樣和藹的教官!

您正在瀏覽: 一生難忘的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生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