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感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那整齊的綠色方隊昂首挺胸,高唱着軍歌齊刷刷 

  走在校園的小路上時,我們震憾了,雖然那樸實而高亢的歌聲同我們那婉轉的流行歌曲格格不入,然而我們都聽出了那散發著陽剛之氣的兵味。 

  軍訓開始了,我們可以汗流浹背地擺着臂唱完十首八首軍歌,我們可以在烈日下“金雞獨立”上三分鐘,我們可以以天為帳,以地為席在操場上享受那片刻的休息,我們可以放開喉嚨喊唱,我們還為坐着背上的地圖上北京而開懷大笑,還可以為了贏得第一方陣”的榮譽而高興地又蹦又跳,為小排長那沙啞的喉嚨端過水,為他們那深切的思鄉之情流過淚,為他們那正透出男子漢氣概的“軍體拳”鼓紅了手掌,還曾傻傻追在排長後面,只為了合一張影,留下一份珍貴的紀念,我們還為…… 

  軍訓是無情的,他可以不管我們腳後跟的巨痛,不管我們咬牙切齒地在背 

  后怪罪着小排長讓我們在三十五六度的高溫下紋絲不動地拔軍姿,可以把一個個 

  弱柳扶風、鶯哥燕語地女生練成一個個剛勁有力踢着正步,扯着大嗓門喊“一二 

  一”的女軍人;軍訓又是有情的,排長們那抑揚頓挫地語調竟變成了我們竟相模 

  仿的對象。軍人們那一首首簡單而又剛勁的軍歌,那一次次熱火朝天的“拉歌” 

  比賽,更使我們感受到了那傻傻的兵味,鐵的氣質,鋼的堅硬和山的氣概,這裡 

  沒有勾心沒有斗角,沒有道德敗壞,沒有世俗的污染,有的只是那最樸實無華的 

  綠色,有的只是我們對軍人的敬佩,有的只是一種發自內心的超脫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