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感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軍警校的一員 

  在一個烈日炎炎的夏日,我們許多少先隊員光榮的加入到了軍警校這個大家庭當中.一開始的軍訓生活使我們感到很不適應.火辣辣的太陽無情地照在我們身上,一滴滴的汗水像斷了線的珠子;齊步步子合不上;正步腿踢不高......我們這些平日的小公主,小少爺們,一個個累得腰酸背痛. 

  時間慢慢流逝,漸漸,我們克服了嬌生慣養,因為我們不要做溫室里的花朵,我們要做傲骨的梅花.我想如今的大家早已適應了這種雖然辛苦但不失樂趣的軍訓生活.看啊!操場上英姿颯爽的我們正邁着整齊的步伐,迎着驕陽不斷的演練,陽光穿透了我們的肌膚,蒸出了我們的汗水,我們一次次的體驗着疲憊,一次次的感受着疼痛,但我們無怨無悔。因為軍訓生活使我們同學之間更加了解,增進了同學之間的友誼,也培養了大家集體榮譽感與軍事化管理。同時也增強了體質。短短几個月的訓練讓我們有了莫大的收穫。也許姿勢並不標準,也許聲音沒有教官響亮,但我們勇敢堅強,團結奮取,這種精神在我們相互之間傳遞.“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在軍訓生活中我深刻的體會到了這一點.只要你努力做好一件事,就一定會得到成功.我們的皮膚晒黑了,但我們的身體更加強壯了;我們的嗓子喊啞了,但我們的口號一天比一天更加響亮了 ,我們向軍人一樣更勇敢,更堅強,更堅強,更團結友愛.這些收穫都離不開幾個月以來一直悉心教導我們的教官們,老師們,在這裡我表示由衷的感謝. 

  漸漸的,你會喜歡上汗流浹背的感覺;漸漸的,你會喜歡上那黝黑的皮膚;漸漸的,你會捨不得脫下那身神氣的軍裝.我們歡呼,我們雀躍!我們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們也要發揚出軍人的精神,以昂揚的鬥志面對困難與挫折,展現出少年應有的風采!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