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感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軍訓感言 

  暑假結束了為期五天的軍訓,我們晉江一中全體初一新生,帶着積分榮譽和喜悅回來了。 

  在軍訓的幾天里,我們每個人都在為班級的榮耀而奮鬥,而更重要的是,我們變了,我們變得更加的獨立,在勞動基地,我們必須做洗衣服、收拾床鋪等以前在家不常做的家務活;我們變得更團結,訓練過程中,同學們必須齊心協力,才能做得最好;我們學會了堅強,每一次的訓練,天氣炎熱,都十分辛苦,但我們卻能堅持以最好的狀態完成每一次訓練,我們知道了要嚴守紀律,不能有絲毫的鬆懈,幾天訓練日子裡,我們按照教官所安排的計劃走在規定的時間做規定的事。 

  在勞動基地,床板是硬的,飯菜不及家裡的香,被子要疊成“豆腐塊”,一間宿舍全部舍員要在規定的時間內用僅有的兩間衛生間完成洗漱……然而當我們排着整齊的隊形,站在陽光下時,我們努力了,流汗了,臉上卻是笑容。因為我們的努力並沒有白費,如果軍訓是一場戰爭,那麼我們就是徹底地贏了。 

  同時,每天的講座也讓我們受益匪淺,它使我們更好地了解了新學校,知道了要講文明懂禮貌,弘揚傳統文化,並學會了感恩。 

  最後,我們滿載而歸,我要感謝軍訓,磨礪了我們的意志,也教會了我們許多許多。軍訓結束了,我們將帶着它教會的一切,踏上今後更長更遠的人生之路。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