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感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言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飛逝,猶如白駒過隙,轉眼間,五天的軍訓生活要和我們說再見了,在這五天里,在這五天里,我們曾哭過,也曾笑過,在這五天里。我們真正的向成長邁出了一大步,在這裡我先要感謝辛勤教導我們的教官,和頂着炎炎夏日鼓勵我們的班主任,還有陪着我共同奮戰了五天的全體同學,是你們的那份信任、期待與熱情使我圓滿的完成了這五天的軍訓,但是我會用這份信任與熱情一直鞭策着我。

  在這五天的軍訓中,我們每天從早到晚都猶如車輪一般滾動着,而我們集體中的每一個人都好比這車輪上的滾軸,倘若有一個人鬆懈下來,那麼車輪將會滾動的很慢,甚至停下來,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必須竭盡全力,雖然我們每一個人都很疲勞了,但是我們仍在努力,不惜“遍體鱗傷”。很幸運,我們的車輪一直在滾動,雖然速度有時會很慢,但是它仍在滾,因為我們身上肩負太多人的期望。為了贏得最終的勝利,我們犧牲了中午的午休,雖然炎熱的天氣在驅趕着我們,但是它無論如何也驅趕不了我們最後必勝的那份決心,因為我們大家都相信老天總是把機會留給又準備的人。

  時間過的真快呀,轉眼間就要到最後的會操了。雖然我們只拿到了第二名,但是,在這金燦燦的獎狀上都凝聚着我們每一個人的淚和汗水,它記載着我們軍訓五天的辛苦歷程,我們大家都應該感到高興,因為它是我們辛苦的見證。反而奇怪的是我們在坐的每位同學包括我們教管和班主任,每一個人臉上都看不出任何的喜悅,我們大家都在反思,都在沉默,我明白了,雖然我們的車輪仍在滾動,但是還有人比我們滾動的速度更快更好,此時,我們不要去抱怨誰是誰非,因為已經毫無意義,只有我們總結教訓與經驗,才會為下一次的成功贏得更多的籌碼,贏得一份自信,還記的教管的那句‘‘要想讓別人看的起,首先得讓自己了不起’;是啊,蒼天總是眷顧那些善於抓住機會的人,一次的失敗,並不代表最終的失敗,況且,我們也沒有失敗,只是比別人略差一點,我們應該化悲痛為力量,因為我們堅信笑到最後才是笑的最好的,以前,我總覺得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但是,通過這五天的軍訓,我才深刻的體會到一個偉大的人,並不光是自己獨佔鰲頭,而是帶動更多的人,大家都各顯其能,挖掘自己的潛能,擰成一股繩,開始迎接下一輪的挑戰,我準備好了,同學們你們準備好了沒有?

  高一:仇苗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