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感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言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因你的展示而神采飛揚;青春因你的酸甜苦辣而絢麗多彩;是你;那美麗的軍訓。 

  —— 

  題記 

  悄悄地,我們翻開了高中生活的扉頁,開始了一段不尋常的旅程。 

  這個飛揚着絢麗夢想的高一,一個等待着我們用手中的畫筆描繪出繽紛色彩的高一。 回到學校,一眼望見的依舊是熟悉的校園,就連一張張陌生的臉孔也不再讓我感到孤獨了。對新的生活充滿着期待。步入高一,我們迎來了如火如荼的軍訓。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軍訓,我只想好好的學好此課程,為我高中生活擺出鮮艷的花朵……………。. 

  步入軍訓,才深刻體會到軍營中嚴明的紀律和軍人的風格,才了解到那英勇挺拔的身姿是在這點點的汗水中磨練出來的。操場上教官們嚴肅的口號聲,同學們整齊的走步聲和響亮的軍歌聲,不正是在演繹我們如夢的青春嗎?軍訓,是我們苦樂人生的縮影。在這一段痛苦的日子裡,年少的我們告別了曾經安逸的生活,承受着訓練時身體的疼痛和離家的失落。在軍訓的整個過程中,我的腳麻痹着,站在第一個的我被太陽猛烈的曬着,他毫不留情的照射着我,汗水滑過臉頰,透濕後背,眼淚順流而下,忍着忍着。其實我是多麼的想跟教官說“報告,想休息下、、”正因為我選擇了高中,更不想才剛開始就輸給自己,所以我堅持着………。 

  軍訓是一種能增強體質與紀律的有力活動。經過幾天的軍訓后,我們如同剛受陽光滋潤的小草般,充滿着衝勁。從起初醫務室擠滿人到琢個進去,顯然大家的意志堅定了許多,軍訓所帶來的痛疼都被我們的堅決的毅力戰勝了。軍訓告訴了我們要堅持不懈。我們戰勝了陽光,因為,我們比陽光更燦爛!在這炎炎的烈日下有我們耀眼的青春;俗言道: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是軍訓;讓我們擁有戰勝困難的勇氣;讓我們懂得團結互助;是軍訓;開啟了我們輝煌的青春。;每天隨着教官哼着軍歌,讓我們也開始喜歡上了那首歌,因為它含着我們的記憶,最終軍歌一等獎讓我們感到欣慰…………。. 

  我堅信,這七天的路我們能走好,以後三年的路,我們也能走好,未來一生的路,我們一樣能走好!因此,我們應該為此奮鬥,讓我們鼓起勇氣吧!讓自信為我們鋪路,讓膽識為我們克服困難,向著朝陽前進吧!---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