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感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維持3天的軍訓結束了,本來是4天的,可惜不知道什麼原因,第四天沒進行軍訓,所以只軍訓了三天。軍訓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一項考驗,今年軍訓的最可惜的就是沒有會操。本來第四天要會操,但是泡湯了,沒法會操了。

  今年的軍訓對於我們來說一樣是難忘的,尤其是那教官。我們都很喜歡他的,他脾氣好,不會打我們,只會發脾氣。而別班的教官就不同了,一看到做不好的,就動手打人。今年看到好幾個人被打,以前都沒見過。

  軍訓的每一步都是難忘的,就說立正,第一天就學立正,其實以前就學了只是再溫習一下。站立正最辛苦,保持那個姿勢不能動,站了一上午,全身幾乎都酸遍了。不過到了下午再站立正的姿勢時就不會覺得那麼難受了,適應了,就不會酸了。從立正到踏步走總的學了好多項目,而每個項目都是這樣辛辛苦練出來的,雖然學得不是很好,但都很用心。我們的教官也很用心。

  到第二天下午還有個會操的綵排,綵排的時候沒有評委,只有班級老師和教官在看而已。不過綵排也很難忘。軍訓第三天下午大家都很爽,因為聽到說第四天不用軍訓了,大家都很高興不用受苦了。但是那教官就這樣的走了,走的時候什麼也沒留下,我們只知道他姓張,而且是剛開始軍訓的時候說的,不是走的時候說的。他本來說走的時候告訴我們名字的。可惜了,連告別的機會都沒有。大家都很捨不得。

  經過這次軍訓,大家的身體素質都增強了許多。不過也黑了許多。教官說的好,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洪前中學初三:郭華僑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