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軍訓感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輕輕的,我們翻開了初中生活的扉頁,開始了一段不尋常的旅程。 

  第一次,我們收穫了小學六年級的累累果實:第一次我們用我們自己的雙手穿鑿出屬於我們自己的美好生活…… 

  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穿成了我們初一、這個飛揚着絢爛夢想的雛鷹,一個等待着我們用手中的畫筆繪出繽紛色彩的初中生活。 

  步入初中,我們迎來了如火如荼的軍訓生活。都說軍訓是艱難而枯燥的。當我們懷着滿心的好奇,踏入這片綠茵,看到炎炎烈日下的我們,猶如五線譜上舞動的旋律,演奏着人生中最精彩的樂章。 

  軍訓、是苦樂人生的縮影,在這簡短的痛苦的日子裡,年少的我們告別了曾經安逸的生活,承受着訓練時身體的痛苦和離家的失落。但在這烈日下有我們火紅的青春。雖然,我的身體還在疼痛,但在這片土地上,有我們灑下的汗水和淚!相信在以後必將開放出鮮艷的花朵。 

  走入軍訓,才深刻體會到軍營中嚴明的紀律和軍人的風格、才了解到那應用挺拔的身子是在着點點滴滴的汗水中磨練出來的——操場上教官們嚴肅的口號聲,同學們整齊的走步聲和響亮的軍歌聲……不是正在演繹着我們如夢的青春嗎?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是軍訓,讓我們懂得團結互助……是軍訓、開啟了我輝煌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