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感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終於回來啦!解放咯,好開心哦!想想這幾天的苦難日子,我都不曉得是怎麼熬過來的。我表哥去了軍訓時捨不得回來,我是巴不得回來。根本就不好玩,人家好歹也有爬山,燒烤之類的東西,在這裡,做夢! 

 在這裡軍訓真的很累,每天的大集合就可以累的夠嗆。30°的高溫,太陽毒辣的曬着你,還要一動不動站一個小時左右,天天這樣,誰受得了啊!練坐姿就更慘,一樣的環境,坐到你腿發麻,你就死也不能動!動一下,你倒是敢~還要不發水,那裡的水貴的要死,每天的水又不夠喝,50塊,幾天就空寥寥了~我都懷疑教官是不是變態~還好,我們的劉教官不會,就是發起火來有點可怕。 

 第一天,我真的是太想家了,想家想到哭。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家是那麼的重要,是我生命中不可割捨的一部分。有家,我順順利利;沒家,我寸步難行啊~要珍惜身邊的一切啊!慢慢的,我適應了一點,沒那麼敏感了。我就是想啊,我們是小學生,訓練都那麼累。你說那些軍人平時訓練得多恐怖啊! 他們對於我們,小巫見大巫咯~ 

而且他們一熬就幾年,我們才一個星期,哪有他們累啊。就是這樣的自我安慰下,我熬啊熬,終於熬到了回家……雖然很苦,但也不是沒有學到東西。這次軍訓,讓我意識到了,團隊,很重要。比如說洗澡,不能洗太慢了,要想想後面還有人在等;出操不能太慢了,不然會連累大家被罰(我總是被連累的那個~);一個人的步調不整齊,就會連累整個集體……還有,學會了如何獨立,學會如何在脫離父母的懷抱下自力更生。最主要的一個觀點,最老套,也最實用“堅持就是勝利”我老是想着堅持一下,很快就回家了……就這樣,我什麼事都沒有,健健康康的回到了家,爽呆了!戰勝別人不是最爽的,戰勝自己才是最爽的! 

 在那幾天,我時不時會聽到廣播說關於台灣的消息,自己又身處一個軍事營地,突然感覺到軍人其實是很神聖的。他們那麼苦的訓練,卻從來不叫累,只因為心中無時無刻都希望保衛者人民啊!我怎麼因為個人的觀念,就玷污了軍人的精神呢? 羞愧,頓時,涌了出來…… 

 當兵很累,很苦,甚至很變態!但,沒有這些兵,沒有革命的老一輩,我們就什麼都不是。我們就不能在燈光下安心的寫作業,我們就不能吃好住好……這一切一切,都是“兵”用鮮血換來的啊! 

 向“軍人”敬禮!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