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感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言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真的這麼累嗎,對於第一次軍訓,我既興奮又畏懼。然而,當真正經歷過時,才領悟到它的真諦,那是一種感動和喜悅交織在一起的心情。

  陽光像一道道利劍直刺向皮膚,緊接着是炸裂般的疼痛,我們卻要機械式的不斷重複那單調的動作,汗水洶湧的流過臉頰,花草拉聾着腦袋,無精打采。就連籃球架都要被曬化了。喉嚨乾的要冒火,水!這是主任發給了教官兩瓶礦泉水。此刻,51人的目光都聚集在這兩瓶娃哈哈上。教官咽了下口水,把水遞給了我們“快喝吧,一人一口。”我立刻被震撼了,主任也張着嘴巴看着教官,教官不僅要和我們一起訓練,還要一遍一遍拉大嗓門喊口令,講解,在灼熱的陽光下誰願意多說一句話呢?輪到我了,我只輕輕喝了一小口,卻覺得炎熱盡失,彷彿一股涼風拂來,渾身充滿了力量,也許這就是感動的偉大吧!

  其實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在陌生的環境里,彼此的一句問候,一個微笑;上下樓梯,互相的一個側身,一個讓步;訓練勞累時,同學的一句堅持,甚至一個鼓勵的眼神,都如纖纖細雨,滋潤乾涸的心田,給予靈魂莫大的慰藉。

  這感動伴我度過了五天魔鬼似的訓練,當教官宣布軍訓結束時,心中是止不住的笑意,我高興是因為我又跨越了一道險阻。忽然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其實人生都會出現這樣的絆腳石,只要你帶着感動上路,迎接你的將是另一片輝煌。我將一如既往,跨越更多險阻,一次又一次戰勝自己,超越自己!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