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軍訓感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時間如流水般溜了過去。五天的軍訓生活一轉眼就過去了!

在這悶熱的八月里,驕陽帶來的不再是溫暖,而是炎熱,但每位同學都頂着烈日來校軍訓,即使是一些身體不適的同學,也仍然堅持與大家共同訓練。 

每天主要複習以往所學習的刺殺操動作。還是腿軟腳疼,還是烈日炙烤,還是反覆訓練……或許由於漸漸適應了這軍訓生活,覺得時間過得還真快!

幾天軍訓我似乎明白了一條生活哲理:人應該而且能夠適應環境。如此繁重的任務,如此緊張辛苦的日子,如此一個新環境,如此一種全新的生活……我適應了,證明我有極強的適應能力。我自信這一點會讓我受用終生。

以前我對“服從命令是軍人的天職”這句話不是很理解,直到今日,我終有所悟。我們軍訓時一切聽教官指揮,竟沒有誰敢違抗命令。這是為什麼?也許是如此一個環境吧!或許是怕受懲罰,或許是我們紀律觀念強。總之,我能理解服從命令的重要,我也學會了服從命令。

一個人總會有精神上的支撐與寄託,一旦沒有,這個人將會崩潰,一事無成。軍訓時,我心裡有着要鍛煉身體、減輕體重的目標,有不給班級拉後腿的信念,有堅持到底不服輸的意念,還有親人的囑咐與期望……

最後在這裡,真心的對我們的教官說一聲:“教官,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