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感言【初一九班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言【初一九班同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感言【初一九班同學】 

  8月25日是我一生中難忘的日子。這天我們懷着又激動又興奮的心情來到了新校園開始了為期7天的軍訓生活。在這7天內我可以用兩個字來總結,苦與累。 每天站軍姿,練習立正,稍息,齊步,正步等動作。同學們不但要頂着毒辣、兇狠的烈日,還要重複一些單調的動作。同學們練得腰酸背痛,可面對教官那嚴肅而令人敬畏的面孔,我們是一動不敢動。軍訓生活雖然苦,雖然累,但我們的收穫也不少。通過軍訓我們強健了體魄,磨練了意志,增進了同學間的友誼,打造了自強拼搏的精神;讓我們學會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困難和挫折;也讓我們學到了部隊的優良作風??遵守紀律,令行禁止,一切行動聽指揮;更讓我們這些玩世不恭的初中生,學會了如何吃苦,體會到了集體生活的樂趣。 

  軍訓中,教官們與我們同甘共苦,頂着嚴嚴烈日,喊着口令,耐心的教我們一個個動作,認真的糾正同學們的錯誤。白天累得爬不起來的樣子,晚上還要用沙啞的聲音教我們唱軍歌。老師也一樣,我們班主任第一天就教導我們要對教官的命令要服從服從在服從,而教官身上的那種站如松,坐如鐘,形如風,泰山壓頂不彎腰的作風和氣勢,深深地感染了我們。我們要把教官們嚴謹的作風、頑強的意志、吃苦耐勞的精神作為學習的榜樣,決心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發揚軍訓中鑄就的意志品質。 

  再次,我謝謝教官。和老師。我們和你們一起努力在最後我們初一九班。在會操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 

  謝謝,我們一定會九班九班勢必爭先。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言【初一九班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言【初一九班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