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很簡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很簡單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同學是否抱怨每天的生活是那麼的枯燥泛味單調,毫無變化,了無生趣---面對的是一成不變的景,見到的是張熟悉的面孔,重複的是道道做了不知多少遍的題目!其實,不變是相對的,變化是絕對的,要發現這不變中的變化,得用你的慧眼慧心,沒準,你會豁然開朗,原來生活是如此美好!

  每當我們走在路上都覺這隻不過是歷史重演而已,每當我看到小孩子在快樂的玩耍時我都會覺得很幸福。因為他們的思想很單純很純潔,不像些腦里想的東西永遠那麼複雜人,孩子們就不同了他們每天都很開心,每天都很單純的生活着每天都很幸福。所以每當我看上他們時都會聞到一種幸福的味道!

  其實,我們走過的路上有很多的幸福。只是我們並沒有去體會。若你是個冷漠無情的人,你會覺得世上一切都是多餘的,自己才是實際,但若你用心去看。親身去體會去感受。沒準,你會豁然開朗,世界的一切一切是那麼的美好,這世界是那麼的漂亮。

您正在瀏覽: 幸福很簡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