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幸福很簡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幸福很簡單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落在了屋頂,滴答滴答響起,我的心好安靜! 

  地生會考的腳步越來越近,誰也不像打無準備之仗,每個人都如箭上的弦,越綳越近。其中,我選擇了安靜,但也不代表我不在乎,晨讀時同學們放聲大讀,我還是選擇了沉默,默默看着手中的資料。 

  對於我來說,安靜就是幸福。和朋友手牽手走在大街上,即使什麼話也不語,彼此心照不宣,細細品味,那是一種微妙的感覺,想陪着她走到世界的終結,一切的一切都要為她改寫,即使死了,也想要在她的身邊。其實幸福很簡單,安靜的陪在她身邊。 

  我時常覺得每個人都是一個戲子。繁華落幕,唯美結束,誰又在乎過什麼,觀眾是誰?這場戲是誰導演?冥冥之中已被大家以往罷了。我是其中一個戲子,當戲唯美結束,我說過什麼,沒有人會記得。我傻笑,何必在乎別人的目光,只要幸福,管它是彗星撞地球,還是外星人降臨地球。在一起,便是簡單的幸福。 

  未來,如夢想與現實,靠近卻又互相摩擦,我在千萬個晝夜思考過我的未來。迷茫,還是迷茫,在黑夜中害怕的哭過,為什麼每個人都有平凡的未來,而我卻沒有。是我想太多,還是我笨的可以,傻得用我的天真觸碰不安的靈魂。我可以一直很安靜,安靜的走完我該走的路,足夠了,已經足夠了吧。我終究只是個孩子,還是可以選擇遺忘,選擇幸福的傻笑。 

  其實幸福很簡單,平安、快樂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其實幸福很簡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幸福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