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種幸福很簡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種幸福很簡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到底是什麼呢?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詞彙,幸福包括了很多很多的東西,幸福包含的東西真的是數不清數不盡的,幸福真的很難理解,所有人對幸福的定義也許都不一樣吧。難道幸福就是吃最好吃的東西,玩最好玩的東西,穿最好看的東西,住最好看的房子嗎?不錯了,也許所有人的幸福都不一樣吧,有種幸福真的很簡單。我的幸福就很簡單,簡簡單單,並不大也不需要太多的東西就可以構成的幸福,但那就是我們喜歡想要的幸福……

  真的,我喜歡那種幸福。過年的時候,一大家子人圍在一起吃個飯,每個人身上都是嶄新的衣服,也許並不貴,可都是嶄新的,喜氣洋洋的,大家圍在一起,團團圓圓的吃一頓飯。也許桌子上的飯菜並沒有多豐盛,種類也並不多,可是,只要有簡單的四菜一湯就好了,大家一起笑着聊着天吃着飯菜,電視中可能還播放着春晚,主持人的深情並茂地帶熱了現場的氣氛,我們都看的笑呵呵的。大人們聊着家常,小孩子們歡笑打鬧着嬉笑着成一團,老人們喜滋滋的看着春晚,樂呵樂呵幾句,這就不是開心的事情了嗎?那麼多人熱鬧的圍在一起,這就是過年的感覺,這就是家的感覺。再不喜歡熱鬧的人,卻都喜歡有家的感覺。

  因為有家的感覺,就是幸福。有家的地方,就是你幸福的源泉,我喜歡這種簡簡單單的,充實樸實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有種幸福很簡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種幸福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