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很簡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很簡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幸福是什麼?幸福簡單嗎?幸福困難嗎?幸福是某個人才能擁有嗎?幸福是所有人都能擁有的嗎?幸福…… 

  在某些人的眼裡,幸福或許一文不值,但是在我的眼裡,幸福是最重要的。幸福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窮自有窮的幸福,富也有他們對於幸福的理解。但是,歸根結底,幸福很簡單。 

  你幫助了別人,你就很幸福; 

  你學習進步了,你就很幸福; 

  你理想實現了,你就很幸福; 

  你得到了尊重,你就很幸福…… 

  幸福很簡單,你願意去愛,幸福就伴隨着你。 

  有一則故事就是講述幸福的簡單。 

  從前,有一戶窮人和一戶富人是鄰居。窮人的家裡很貧窮,但是他們很快樂,很幸福。而富人家裡又富有,但是他們一點也不快樂,一點也不幸福。後來富人妒忌窮人一家很幸福,就派人讓窮人工作的老闆把他解僱了。那天晚上,窮人家就沒有歡聲笑語了。富人很欣慰,睡了個好覺。後來,窮人誤打誤撞到了一個島嶼上,又和島嶼的部落酋長交談,用自己的一個破木碗,換了一大把的藍寶石、紅寶石、黃金。酋長還派人吧窮人送回了家。富人聽說后,就用幾大筐好吃的去見酋長,酋長把他認為是島嶼上最好的東西,送給了富人,那就是——窮人的破木碗。 

  這個故事,好像和幸福沒有什麼關係,其實意義重大。他告訴我們一個道理:想要幸福,知足就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很簡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