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很簡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很簡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對我來說很簡單,幸福就是暖暖的,甜甜的。

  幸福就是依偎在媽媽溫暖的懷抱里,幸福就是當你取得好成績時老師對你的一句誇獎和鼓勵,幸福就是爸爸媽媽常常摸着我充滿智慧的腦袋說:”寶貝,你真棒,”這些對於我來說都是幸福。吃晚飯的時候,我好奇地問媽媽:”對於您來說幸福是什麼呢?”媽媽說:“活着就是幸福,快樂的活着更是幸福,知足常樂更是幸福中的幸福。”“哇噻!我覺得媽媽說的話太經典了。”於是我又問爸爸,爸爸所謂的幸福就是下班以後可以和家人一起吃一頓晚餐,喝一杯小燒酒,更希望我們一家人能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這就是爸爸的幸福。爸爸媽媽一起笑着說:幸福就是這麼簡單,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只是毫不起眼罷了。現在我對幸福有了更深的理解,幸福就是和家人一起看日出,一起逛超市,幸福是媽媽每天為我輔導功課到很晚,幸福是晚上睡覺時被子掉了,爸爸撿起為我輕輕地蓋上,才滿意的離開。幸福更是每逢周末去外婆家,外婆親手為我包的水餃。這濃濃的親情,甜蜜的溫馨,又何嘗不是幸福呢?

  親愛的同學們,讓我輕輕的告訴你,其實幸福就是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事情,只要你仔細的觀察用心的去體會!其實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五年級:2289673213

您正在瀏覽: 幸福很簡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