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有幸福很簡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幸福很簡單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們從教室里回來,到了寢室,看了一會書,老師把我們的燈熄滅了,我看不清外面,很黑,我把衣服脫了,我的衣服上有個拉鏈,我沒拉,所以脫的時候,拉鏈刺進我的鼻子裡面,我痛的直叫,連忙把衣服穿上。 

  睡在我旁邊的小A同學,連忙問我:”你怎麼了,有不有事情啊。”我說“我留鼻血了。”他就飛一般的沖向大廳去拿紙,我們寢室的人都下來看看我,問問我有不有事,看看我怎麼樣了。當時我很感動,因為有那麼多人關心我。我去廁所洗洗鼻子,過來上廁所的人都會問我一句。雖然是一句話,但是代表了很多很多。我洗好回來,我看見我的棉被被鋪好了,我走的時候是亂的,他們幫我鋪好了,他們對我真好。睡我旁邊的小A,怕我的鼻血睡覺的時候流出來,讓我把頭仰起來,還時不時的看我,我睡著了,我的棉被沒蓋上,醒來,發現我的身上有棉被,就知道是小A幫我蓋得,怕我着涼。看見他也沒蓋上,我也去幫他蓋上。 

  我真的好幸福,以為有那麼多人關心我,學校的時候同學關心我,家裡 

  面爸爸媽媽疼我愛我關心我。其實擁有幸福很簡單,不過擁有幸福也要靠自己,自己對別人好,別人才會對我好。

您正在瀏覽: 擁有幸福很簡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幸福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