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其實幸福很簡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幸福很簡單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成功時朋友的一句喝彩;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失敗時家長的一句鼓勵;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誤入歧途是老師語重心長的提醒;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

  如果你善於觀察,那你會發現其實幸福無處不在。在公園裡,一群小孩在玩耍,突然一個小孩摔倒了,其他的小朋友都紛紛停止了遊戲,跑過來,伸手拉了那個摔倒的小孩一把,這是友誼與幫助帶來的幸福。

  在校門口,雨嘩嘩地落下,突然間,在茫茫人海中,一個熟悉的人影越來越近,那是母親,她是來給你送傘的。大雨下,母子(女)倆同在一把傾斜的傘下,是母愛鑄成了這幅溫馨的畫面,幸福就在大雨中。

  早晨,很多人在街邊早點就餐,一位胖胖的大嫂一邊炸油條,一邊哼着小曲,一副高興的表情。有人不禁問:“大嫂,你怎麼那麼高興?”大嫂回答:“風吹不着,雨淋不着,靠早晨炸油條,生活比過去好,怎麼不高興?”是社會與勞動鑄成的和諧畫面,幸福就在平凡中。

  幸福是一個謎,你讓一千個人來回答,就會有一千種答案。有人說,幸福是擁有一個美好的家庭;有人說,幸福是一生平安;有人說,幸福是衣食無憂;有人說,幸福是一輩子健康;也有人說,幸福是每一天都快樂…幸福是人們追求的基本價值,是人類發展的共同目標。

  幸福盡在不言中,只要你善於發現,善於體會,你會發現幸福其實很簡單。

  廣西桂林資源縣第二中學初一:肖金鳳

您正在瀏覽: 其實幸福很簡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幸福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