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出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口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出口

  一聲聲尖叫,一滴滴眼淚,慢慢變成歡快的笑聲,一個個優美的舞姿在我的眼前掠過……

  那是在我們的舞蹈培訓班裡。每個星期我都要去那學舞蹈,雖然每天都要忍着劇烈的疼痛,劈叉,壓腿,許許多多的腰部練習,但我就是喜歡!

  那天我們在舞蹈室里學習一個新舞蹈,我總是跳不好,做的也有些不耐煩了,老師像怪物一般朝我吼叫道?“你看看別人,你怎麼老是做不好,××!”窗戶開着,秋風吹了進來,讓我感到一絲涼意,我努力望着天花板,不讓眼淚掉下來。沒有人這樣說過我,太丟臉了!這時眼前閃過優秀的她們。是啊,反正她只對她們溫柔,她對我呢?做錯一點,跳的不美,眼神里便是嚴厲與厭惡的感覺,而對她們的那般溫柔,實在是讓人羨慕。老師,我不是你施捨的小乞丐,你為什麼?

  一天,我終於迎來了第一次上台表演,可是,我竟被安排在最後一排,別人頂多能看到我的背影,而她呢?老師最寵愛的那個人每一次都是主角。我也很努力啊!為什麼我就只能默默地望着她,做她的陪襯。我也想受關注啊,誰不想當主角!一直在後面,別人就只能看到我的背影。不,也許都沒有人注意到在這個大舞台上還有個小小的我啊!

  我心裡越想越不是滋味,老師就是偏心!受了委屈的我告訴媽媽,媽媽卻狠狠地說了我一頓。我到媽媽這兒是尋找安慰尋找溫暖的,連媽媽也這樣,難道真的是我的錯嗎?其實媽媽一直在關注着我,在我每次表演的時候,媽媽都將它拍下來,她把視頻拿給我看,天啊!這真的是我嗎?動作呆板,漫不經心,面無表情,那一瞬間,我,明白了……

  我忽略了一個最重要的東西,那就是對舞蹈的熱衷啊!我一直在我自己設計的迷宮裡,盲目地走着,到處都是死角。漫天的陰霾,看不到頭的路,讓我失去了方向感,讓我絕望。

  突然天上下雨了,我被冷雨淋了一身,我清醒了,徹徹底底的清醒了!老師在一直鞭策着我,而我將這種鞭策看成一種厭惡。一直以來,我到底在做什麼?

  彩虹的美麗在於它的七色光芒,花朵的美麗在於她的芬芳清香,而一個人的美麗在於它的獨特意義。不要在乎你在什麼位置,因為不管在哪裡,你還是你啊,無人能夠替代!

  清晨了,我看到第一縷陽光,我朝着那個方向大步的往前走……

  初一:婉夢溪

您正在瀏覽: 出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