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文字,心靈的出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字,心靈的出口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曾想過,我為什麼想寫文章,我為什麼喜歡文字,把自己的所見所聞所感用這些由變化多端的筆畫拼湊成的可愛的正方體來表達!

  隨着時間的流淌,我漸漸明白,文字,其實就是我心靈的出口!

  當我開心時,文字是我的樂園,我記錄著我的歡欣,字裡行間跳躍着喜悅,似乎透過文字就能看見我洋溢的笑容!

  當我煩悶時,晦澀的文字表述着我心裡的鬱結,沉悶,我想用文字來渲泄,字字句句沾染了心頭的無奈!

  當我驕傲時,文字中摻雜了的狂妄與自負,可寫着寫着,心定下來,謙虛和慚愧湧上心口!

  當我自卑時,我想到文字,我用它來表達內心,寫着自身的不足,寫出內心的自信!

  當……

  我真的很感謝文字,能讓我的心中所感有個恰好的出口,不讓快樂流逝,卻能趕走悲傷;不讓煩鬱積在心底,卻能寫出淡定從容來!

  我愛文字!我想寫文字!用我自己的所思所感拼湊出自己的思想!

  文字,是我心靈的出口!

您正在瀏覽: 文字,心靈的出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字,心靈的出口 暫無評論